這是EIGHTY第二次參加車隊活動了,還在想說是否要開車戴自行車去集合地點,突然收到一封RUCAMAIL,原來有休閒B組要從華江路借車站出發,EIGHTY馬上就報名參加,早上5:30就從三重騎到華江橋借車處,到達時間早上5:50,第一名到還以為跑錯地方了,後來陸續JEFFERSON WENGRUCA到了,後來有跟我一樣新的INSURANCEFORTRURE及友人到達了。 

  準時早上6:10出發,沿大漢溪左岸騎的時候,還遇到了副隊長JERRY  HAPPY,真的很有趣,不約而同的相遇真是好玩,很快的大約早上7:20我們到了集合地點,一到時看到隊長JOHNNY,覺得他真是一個很好的隊長,隊員一到馬上上前打招呼,並且準備了香焦及芭焦讓大家補充體力,心裡還在想要不是隊長有寄MAIL給我,讓我了解3480地區車隊,我可能還沒機會參加這個讓人溫暖的團隊,而且是扶輪社的團隊。 

1.jpg 

很快的大家都整裝準備出發,我們的總幹事JEFFERSON WENG,請我當殿後的小隊長,因為本來的小隊長SCHROEDER有事,EIGHTY以為JEFFERSON在跟EIGHTY開玩笑,沒想到真的是要當殿後小隊長,所以我也背了無線電,開始學習當殿後小隊長。

2.jpg  

沿途風景優美,其實人也不多,但因為有部份的路段不好,沒多久就發生了JOHNNY的夫人EVON摔車了,還好僅有部份擦偒,衣服也破了,但EVON很勇敢,他忍痛還是繼續騎車,這種精神值得學習的,他也是我的前號同學,EIGHTY車隊號碼44號,EVON的號碼43號,而且也是汽車界的人士。

 

3.jpg  4.jpg  

其實鶯歌跟大溪都去過很多次,但這次去了一個地方,讓我覺得很好玩,就是三坑老街,在這裡不像大溪老街這麼吵雜,而且也比較不商業化,整條街都在賣吃的東西,騎到三坑老街我想大家都累了吧,所以一到豆花店,看到豆花真的是人間美味,其實真的很好吃,黑糖豆花,很純的黑糖,加了很多冰還是很甜啊,而且老板娘很有人情味,一直幫我們加冰,每個人幾乎都吃了兩碗,真是大大的滿足。

5.jpg  6.jpg    
繼續出發了,騎在三坑自行車道真的很涼爽,很舒服的,後來狀況比較多,就是FENNYRUCA夫人 CINDYRUCA夫人 CINDY在一個爬坡處也摔倒了,但很快就起來沒什麼事,只是後來腳抽筋了,其實看到夫人這樣,我想到6月前,我還是的個93公斤的大胖子,也是因為太久沒運動,結果爬坡時腳抽筋,後來就沒繼續騎,但RUCA夫人CINDYFENNY很有毅力的撐完全程,真是被他們的毅力所感動,好幾次RUCA夫人CINDYFENNY都請我先走沒關系,但基於EIGHTY當天是殿後小隊長必須要負起責任,所以我一定要陪他們騎完全程。

8.jpg  7.jpg

後來回到了鶯歌後,中餐就到水餃店吃水餃,我們的副隊長JERRY請客的喔,其實JERRY人很好,EIGHTY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,他都主動來跟我聊天。吃完午餐後,總幹事JEFFERSON請隊員到7-11補充水及飲料,準備回家了。回程JEFFERSON帶我們走三峽回去,走一條密秘路道,真的很有趣,沿路我們騎的很快,很爽快。到了新北大橋就先跟JEFFERSON告別後,就直接回三重了。

 

9.jpg  14.jpg

其實很感謝總幹事JEFFERSON,其實跟著他讓我學到很多,真沒想到他讓一個菜鳥當殿後小隊長,且告知我三天內要寫出這次出遊的心得報告,並且鼓勵我們參加自行車志工,我也準備去參加了,雖然我比他年輕,但體力都沒他好啊,真的。

  10.jpg  11.jpg  12.jpg13.jpg

再一次的介紹我自己,我是大稻埕社EIGHTY(林嘉倫),為什麼我叫EIGHTY,因為我以前的體重八十公斤,所以學長取名叫八十仔(台語),我將來要將八十當成一個品牌,六月前我還是一個93公斤的胖子,兩個月硬是減下18公斤,真的很高興加入車隊,讓我學到更多,也讓我做一下廣告,我在富邦產物保險公司工作,如有需要產物保險(如車險、火險、公共意外險等)的隊友可以跟我聯絡。

  15.jpg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80 自行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