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55.JPG  「走過必留下痕跡」

 

沒想到扶輪3480車隊在這一刻滴下了汗水、也留下了痕跡!這是多麼令人驕傲的瞬間!當36人在花蓮火車站前照相時,心中的激動難以形容,我想:我做到了!我終於平安地把大家還給你們家人了!沒經驗過這次,實在無法想像這麼大陣仗,要好玩、要平安、要吃飽、要睡好在生活中是何其簡單的事;但,這樣的"信任"卻是如此的困難,有著無法承受之重~~

這次的活動,要感謝的人太多:但能成就這一切,首推主辦人Net大哥;「扶輪3480地車隊花東193『不落九』瓦拉米、米棧悠遊騎」100%出自他的腦袋:從活動的命名開始,(跟據他口述,連上班時間都在「臥遊」);大到住宿、飯店、交通,小到蠻牛之類芝麻蒜皮的事;從規畫開始到活動結束,更是宵旰從公、每每廢寢忘食、焚膏繼晷。Net大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其中更包含探勘,開發新路,尋幽訪境等等,不禁令人起疑:他還有時間睡覺嗎?


其次,要感恩的是隊長Johnny...這次幸虧有隊長的推波助瀾,大力幫忙、全力推動才能將此次活動順利進行。看倌們可能不知道,這幾個月下來,台鐵的應對反覆是我們計劃中最大的變數;Net大哥,及Johnny隊長是二位與之斡旋的大內高手,數幾個星期刀光劍影的來回交涉,才能讓我們可如期地順利成行;「加賀屋」的預訂、及「行李車」的計劃,更不時提出寶貴意見及其經驗,隊長的功勞不容忽視;更加上活動當晚與警官大人們把酒言歡,說他是3480車隊公關最佳代言人,自是不在話下了!


「F4」、及標兵們的大力相挺,更是全員得以平安回家的重要因素;有他們騎在筆者身後,不時提醒太快了、可以加快些、隊伍拖很長、、、等等,更在十字路口讓大堆人馬得以安然前進;在叉路時不至迷失方向~~種種,F4及標兵們功不可沒!

當然,大家對活動的支持、以及熱情的參與自是不能忘記的;車友們的熱情足以擊退颱風及梅雨,連"天公伯"都和我們站在一起,這是有目共睹的!再者,值得一提的就是「平安」!筆者常想:事件的本身,沒有 fun 都沒關係,平安才是 everything! 是嗎?

最後,我們再再一同舉杯,告訴自己、及我們的車友:「我很高興、很驕傲!因為,我做到了!」何時,我們再一起把酒言歡話天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80 自行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