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心情!!

環島的每一天,我的腦中總有許多的畫面及文字出現。

但回到現實生活後似乎慢慢的只是一段旅遊回憶了

終於今天願意開始提筆

記得一幕幕的風景

記得最後一天回到台北的激動眼淚

記得慶功宴上哽咽訴說心得

記得此刻看到打氣留言 依然有熱淚盈框的感覺

原來這段回憶還是激動的存在我的心中!!

1.jpg 晴空萬里的出發日

去放空,去學習,去奉獻,去挑戰自己

流浪歸來,培養出對付自己的能力 甚至甚麼也不怕了

這是『趁著年輕去流浪』書中的一段序言

如同一段咒語般藏在心中某處

這是否就是人們說的心想真的事成!! 沒有實際到國外流浪,卻真真切切的享受一趟台灣心流浪之旅

這趟環島活動訊息得知的早 也一直期待著

當開始累積著每一項準備-- 從買腳踏車、挑選車衣配件、確認活動匯款、一封封扶輪往返Mail、一次次集訓, 終於在11/15日我踏上單車環島之旅。

這趟旅行我給自己完全的放鬆空間 確實,我也感受到心放開、只專注騎車,

為我帶來莫大的開心。 也讓我重新充滿活力!!

2.jpg 準備出發!!我在很後面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80 自行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