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91.JPG  3480車隊如何影響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2008Ruca很開心報名環島車隊,從那時感覺眼睛看到的,耳朵聽到的,都是2輪的故事,Ruca也曾邀我一起參加,我當然很委婉的拒絕,其實心裡想的是:你一個人瘋就好了,幹嘛連我拖下水,這種事我也不可能辦到的.爾後看他騎車都非常的開心,每次的集訓都不錯過,尤其環島回來更是神采飛揚,我看在眼裡心裡想的是:這種環島回來的狂熱症候群,很快就會消失了,愛瘋就讓你繼續瘋吧,反正我多出好多的時間可以逛逛街,實在太棒了

       2009Ruca又參加第二次環島,我想男人總要有一些精彩的紀錄吧,反正這種事是好事但是不關我的事,這次環島回來當我到中正紀念堂接他時,看到大家的神態是非常的健康的,每個人都非常的帥,這時感覺有一點羨慕之情產生,但也是覺得這也不是我能做到的事,這次的環島一樣有好多好多的趣事,讓我聽的津津有味,感覺錯過了第一次的環島,沒有接受前三個月的集訓,往後我應該沒機會騎車了

      2010年在北門社Johnny的領導下有個體制外的車隊,我秉持著湊熱鬧的心情參加,感覺有沾上邊就好,混在裡面自我陶醉一下也不錯,反正我是不可能騎個50公里的角色,偶而參加像是大拜拜一樣吃吃喝喝開心一下就好, 起初每月一次的休閒組活動我參加幾次後,每次都騎的上氣不接下氣,才知道這是不能用混的,總是要有一點實力才行,心想不行了要打退堂鼓了,可是可愛的車隊每位成員都給我鼓勵,容忍我的落後,總幹事Jefferson 每次都給我技術指導,以及如何克服心裡的恐懼,想想自己再不振作怎麼對的起這些人呢,總不能當個扶不起的阿斗吧,何況這樣好的車隊那裡找,出門什麼都不用擔心,吃喝玩樂都安排的好好的,路線車況什麼都不用操心,所以不能放棄不能放棄.心一橫,咬緊牙,绑上必勝的決心拼了,有空在家踩飛輪練腳力,漸漸的體力變好了 

2011514舉辦的花東160K之行卯起來先報名再說,搭上火車那時,心裡對自己的期許希望能解除100k的魔咒,這次行程太有趣了,一早收到溫馨的早餐.隊長Johnny的防曬油,Sky的碳酸碇, Leeco夫人的鳳梨酥,Water的運動衣,工作人員送上礦泉水便當,拿到都不知有沒有MISS掉什麼,也不知怎樣大家全程都處於亢奮之中,台東的風景不需言語的表達,一路上大家守望相助破輪.落輪都是小事,時而看到F4標兵快閃而過指揮交通,英姿挺拔帥到不行,整隊總計36人服裝整齊浩浩蕩蕩非常的壯觀,身為一份子的我也有感染到榮譽感,主辦人Net & Stephonie兩人真是體貼茶水香蕉補充品一樣不缺,甚至供應氨基酸服用,真是無所不用其極,就是要你走完行程,晚上的溫泉之夜隊長一聲令下不管環肥燕瘦都穿上Water送的上衣,服從性之高的團隊真是不多見,Fenny & Sky Roger.生日都有想到,這樣的貼心活動讓我心存感激,Sky的勢力範圍也觸及到這偏遠的山區,當地的長官都來Say hello,也讓我們賺到第二天的西瓜&香焦&高山茶招待,謝謝Sky老大 

第二天是較辛苦的行程,還好老天眷顧我們太陽不會很大且好天氣.,經過一坡又一坡,上上下下雖然吃力也得拼命演出,因為看到Bee的兒子凱哲以及Johnny 倪女兒怡臻,不因辛苦而有退縮,感受到戰鬥力十足,更經典的是Vivian,一年多沒上過鐵馬,竟然全程演出,加上我女兒Pearl也很少騎也沒聽到要休息,這些因素的加持,這時的我裏子面子全都要了,拼了 

感謝這個團體給我的支持打氣,也因為團隊從沒放棄過我,讓我有信心才得以持續,加上此次的長征會更有信心,Johnny隊長你的奉獻付出大家都看到了,為了隊員翻滾破皮還摔破手錶,為了公關宿醉到天明,套句名言真是人盡其才,感謝你!感謝3480車隊所有成員無私的付出及互相關懷的精神

 3480車隊~!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480 自行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